苹果开始返校季节促销 免费赠送8GB iPod——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开始返校季节促销 免费赠送8GB iPod
2009年06月01日 09:0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苹果上周三正式开始实施2009年返校季节促销活动。这次促销活动为购买符合条件的Mac电脑的大学生和教师免费赠送一台8GB iPod touch音乐播放机。

  更具体地说,这次促销活动提供229美元的在线折扣,从而取消了8GB iPod touch的价格。喜欢8GB iPod nano、16GB iPod nano、120GB iPod classic或者4GB iPod shuffle等型号音乐播放机的用户能够获得较少的折扣,但是,同样会得到这些播放机的成本的补偿。

  符合赠送iPod音乐播放机条件的Mac电脑包括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和Mac Pro。Mac mini和二手iPod也不符合条件。

  美国公立或者私立K-12教育机构中的任何员工都有资格享受这个优惠。高等教育机构的教师和员工以及大学生也有同样的享受优惠的资格,

  要获得这个赠送的产品,用户必须在9月8日之前同时购买iPod和Mac机。用户必须在指定的在美国的苹果商店购买这些产品。苹果称,用户在收到购买的Mac机和iPod之后,必须在2009年10月8日之前在线提出自己的要求。提出要求之后,用户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折扣状况。

  苹果今年的促销活动与去年类似。苹果去年的促销活动为iPod touch提供了229美元的折扣,而不是299美元的折扣。去年8GB iPod touch的售价是299美元。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