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将为PSPgo建立应用程序商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索尼将为PSPgo建立应用程序商店
2009年06月15日 11:1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的传言称,索尼PSPgo掌上游戏机将取消UMD盘以支持数字发布。这种数字发布可能扩展到标准的零售游戏以外的范围。Destructoid网站报道称,接近游戏开发的消息灵通人士听说索尼正计划在今年8月在德国Games Con网站为PSPgo游戏机推出一个应用程序商店。

  据这些消息灵通人士称,索尼将鼓励开发人员创建小的、非零售的游戏和应用程序,并且通过一个更新的PlayStation商店以显著低于零售游戏的价格销售这些非零售游戏和应用程序。索尼正在考虑一个分层次的定价模式,这些游戏和应用程序的定价范围可能是2至6美元。开发人员也可以选择发布免费的应用程序。

  这些小游戏和应用程序的文件大小将限制在100MB一下。不过,开发人员可以自己决定创建自己要做的东西。索尼显然特别鼓励创建“非游戏的应用程序”和2D游戏。据报道,索尼称这个应用程序商店可能在本财年第四季度推出。

  Destructoid网站与索尼进行了联系。虽然索尼没有对这些细节发表评论,但是,索尼也没有否认他们要扩大PlayStation商店的打算。综合各方面的信息,索尼未来肯定会为PSPgo游戏机推出一个应用程序商店。当Games Con在今年8月推出的时候,我们将知道确切的消息。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