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销售49美元翻新iPhone 3G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T&T销售49美元翻新iPhone 3G手机
2009年07月29日 10:0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AT&T日前宣布,将会特价销售翻新的iPhone3G手机,该款黑色外壳、8GB容量的翻新机的售价仅为49美元,然而该批产品数量有限,售完为止,这样的价格相当于同款新机价格的一半。此外,AT&T还以99美元的价格销售16GB的翻新iPhone,外壳颜色有黑色和白色两款可选。

  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分析人士指出,该机适合那些对iPhone的3G功能感兴趣,而又不很在意摄像效果的用户,但是用户依然需要签订2年的服务合同。

  AT&T网站表示,翻新手机是指那些30天试用期内退回的、被轻微使用过的手机。业内人士称,每个翻新手机都经过独立的质量检验,并按最新标准进行了软件更新,只是一些翻新机会存在轻微划痕。

  据悉,翻新的iPhone 3G手机的保修期达90天,甚至更久。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