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下属产品“锁定”中国庞大网络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迪士尼下属产品“锁定”中国庞大网络商机
2010年01月06日 0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一月五日电 (郑莹莹)上海迪士尼乐园尚未开工,迪士尼下属产品就已先行盯上中国内地庞大的网络市场,旗下正版产品五日正式在中国内地某知名网站上进行销售。

  香港迪士尼内,除去游乐项目外,各类迪士尼产品堪称“摇钱树”。乐园“主干道”两侧遍布琳琅满目的迪士尼特许产品商店,店里往往人满为患,热捧各类产品,足见其中蕴含潜力无穷的商机。

  华特迪士尼相关负责人韩刚告知,迪士尼落户上海是迪士尼在中国长期发展布局的重要一环。此次迪士尼在中国内地网购平台的开拓,是其接触中国众多网络购买人群的良机。

  此外,迪士尼还主打本地化战略,为中国消费者设计出诸如“跳跳虎金条、银条”等一系列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产品,也有迎接中国农历虎年之意。

  此间统计显示,中国已成为世界上互联网用户数最多的国家,网络购物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居民的新消费途径,二00八年中国网络购物占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量的百分之一点三,这一数据在二00九年的第一、二季度分别上升至百分之一点六和百分之一点九。(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