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Android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900%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2009年Android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900%
2009年05月12日 10:0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称,在运营商、厂商和开发商推动应用的大力支持下,2009年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900%。苹果iPhone操作系统将是2009年增长速度第二快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增长率将达到79%。

  EE Times欧洲网站上个月对读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尽管目前苹果的iPhone很流行,但是,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和平台将在智能手机市场占统治地位。

  大约30%的接受调查的读者表示,Android将在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一位。Symbian操作系统排名第二位,获得了21%的读者赞成票。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Tom Kang称,谷歌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在2008年下半年开始在美国赢得了初步的吸引力。Android将在2009年逐步向欧洲和亚洲普及。我们预计苹果的iPhone操作系统2009年的年增长率将达到79%。Android将从较少的用户群开始扩张,2009年的增长率将超过iPhone。

  Strategy Analytics的一位经理Neil Mawston补充说,成本比较低的许可证模式、半开源的结构和谷歌对云计算服务的支持已经鼓励宏达电、摩托罗拉、三星、T-Mobile、沃达丰和其它公司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在未来的二、三年里,Android很可能成为智能手机中最主要的操作系统。天虹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