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三大品牌自由互转 具体流程正在制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移动三大品牌自由互转 具体流程正在制定
2009年05月12日 10:5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1日,北京移动“全球通”、“动感地带”和“神州行”三大品牌,将完全实现自由互转。北京移动正在为实现神州行转全球通、动感地带品牌做相应的技术准备。

  具体办理流程正在制定

  10086客服人员昨天向本报记者证实了上述时间表,但表示具体的办理流程等正在最后的制定当中。

  该服务开通后,北京移动“全球通”、“动感地带”和“神州行”三大品牌的用户,将实现完全的自由互转。

  早在2006年10月,信产部发布了《关于保障移动电话用户资费方案选择权的通知》,要求从2007年1月1日起,在同一移动电话归属地内(俗称“移动电话本地网”),运营商应保证本企业同一网络的原有用户,可以在不改变号码的情况下,主动选择使用本企业的所有资费方案。各大运营商此后纷纷公布了实施携号转套餐的时间表,其中北京移动承诺在2009年7月1日实现三大品牌完全自由互转。

  有利于留住老用户

  由于运营商们担心一些高端用户届时会转往资费较低套餐,打乱其品牌打造战略,进而降低其ARPU值(平均每月每户话费收入)下降,因此此前大多不希望用户在品牌之间互转。

  但随着全面竞争环境的来临,允许用户跨品牌自由选择套餐,已经成为增加品牌号召力和用户黏性的办法之一。贺文华

  北京移动携号转套餐三阶段

  1

  2007年2月1日,实现动感地带、神州行畅听卡之间的品牌互转;

  2

  2007年7月1日,实现全球通客户与动感地带、神州行畅听卡之间的携号互转;

  3

  2009年7月1日,全球通、动感地带和神州行三大品牌完全实现自由互转。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