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卖场开始进行清货 2G手机跌至半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家电卖场开始进行清货 2G手机跌至半价
2009年05月13日 15:23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G时代”随着下发牌照、放号等业务逐渐落地而变得更加明晰,渠道商与运营商之间的合作进程也明显加速。昨日,苏宁、大中等多家家电卖场同时发布消息显示将力推3G手机。而传统的2G手机则被全面清货,价格最高下跌5成左右。

  “本周末,中国移动将联手苏宁电器进行3G的推广,涵盖3G手机、上网本、上网卡等3G重点产品,消费者可以亲自体验3G带来的无线感受。”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联手中国移动为消费者推荐5种不同的套餐,较单独购买两种产品要平均优惠500元左右。

  与此同时,3G的另一标准,中国联通手中的WCDMA则选择了大中电器作为合作伙伴。昨日记者获悉,大中电器本周将和中国联通首次共同推出索尼爱立信、诺基亚、飞利浦、三星等八大品牌共十余款WCDMA制式3G手机。

  与3G手机的崭新亮相形成鲜明对比,普通2G手机已经开始进行清货。下调20%,部分机型降幅甚至达到5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