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运营商公布4月运营情况 移动用户增量明显放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电信运营商公布4月运营情况 移动用户增量明显放缓
2009年05月21日 07:5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都分别公布了4月份的运营情况,移动用户增量比3月明显放缓。

  中国移动新增用户数量最多,为582.3万户,但前4个月的平均月净增数643.4万户。中国电信新增187万户,低于上月的221万户,用户总数达到3471万户。中国联通新增移动用户114万户,比上月184万户明显减少。

  固网用户数不断减少,中国电信本地电话用户数缩水至2.02亿户,比上月减少190万户;中国联通本地电话用户降至1.09亿户,比上月减少了17.1万户。

  易观国际电信业分析师王留生认为,三大运营商移动用户增速普遍下滑,表明整个国内移动通信市场逐渐趋于饱和,三家运营商对于用户的争夺,将要由争夺新增用户市场转向相互间用户的争夺。(记者古晓宇)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