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电信暂无回A股计划 无大规模海外收购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电信暂无回A股计划 无大规模海外收购计划
2009年05月27日 10:2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上周中移动表示拟以存托凭证(CDR)方式回归A股的计划,昨天,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和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在香港出席各自股东会后均表示,目前无海外大规模收购计划,并且暂无回归A股打算。

  常小兵指出,联通目前在A股已有上市公司,所以在香港上市的中国联通不会寻求其他方式回归A股。另外,就电讯盈科拟就私有化再提上诉,常小兵称,联通作为电盈的股东无意再提上诉,联通的立场是尊重各股东达成的结果。

  同天,中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于香港股东会后也表示,会按照国企走向国际的计划发展海外业务,但目前无大规模的海外并购及发行A股计划。他称,中国电信暂无发行A股及引入策略股东的计划,因利率处低水平,目前进行债务融资效益会较股本融资为大,对中国电信股东也更为有利。

  中国电信3月份曾表示,计划今年发行至多人民币900亿元的债券,为发展手机业务融资。(记者 赵谨)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