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十大畅销手机名单揭晓 Nokia5800居榜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5月十大畅销手机名单揭晓 Nokia5800居榜首
2009年06月03日 10:2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瑞典知名的便携式电子设备保护套制造商Krusell日前公布了2009年5月十大畅销手机名单。这份名单是Krusell公司根据其在2009年5月份内接获的各款手机的具体型号和智能手机的型号订单额统计得出的。同时,该名单也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忠实地反映了全球六大洲50多个国家手机的销售情况。

  据国外媒体报道,Krusell公司的此次十大畅销手机名单如下所示:

  1.(3) 诺基亚5800

  2.(1) 诺基亚3109

  3.(7) 诺基亚6300

  4.(2) 三星SGH-i900/i910 Omnia

  5.(4) 诺基亚E71

  6.(5) 宏达电Touch HD

  7.(6) 诺基亚3120

  8.(9) 索尼爱立信C702

  9.(-) 诺基亚6220

  10.(10) 索尼爱立信X1 Xperia

  注:()=上月排名位置

  Krusell公司总经理乌尔夫·桑德伯格(UlfSandberg)表示,这份名单显示出,在十大畅销机型中占据了前三席的诺基亚在5月份再次大获全胜。尽管在过去几个月中,手机市场已变得十分疲软,但是诺基亚却一直表现强劲。尤其是在5月份中,该公司有6款机型打进了十大榜单,真是值得我们向其脱帽致敬。诺基亚高、中、低端机型居然同样成功的事实令人相当吃惊。也许这也反映出了所有消费者都愿意为其心爱的手机提供保护套的心理。(jane)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