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3G资费将全国统一 各地不得自定套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3G资费将全国统一 各地不得自定套餐
2009年06月11日 09:2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1日消息 联通人士近日透露,目前55个城市的3G试商用已实现资费统一,等到年底3G试商用放号扩大到284个城市,联通3G资费将全国统一,各地分公司将不得自行制定3G资费。

  “2G时代,运营商以各地市公司为单位,制定了很多套餐,甚至都说不清数量,这给消费者带来了困惑。”联通人士称,全国统一的套餐和资费将是联通3G业务的最大特色之一,届时,全国上下将只有一种3G资费体系。

  根据联通的3G规划,9月30日前,为试商用阶段,第一批55城市5·17开始试商用限量放号,9月1日开始试商用规模放号,其他229城市在9月底前分批开始试商用限量放号;而到年底前,将进入第二阶段,开始正式商用,在全国284个城市同步正式商用,规模放号。

  目前,联通已经开展3G试商用放号的55个城市都实现了资费和套餐统一,对于试商用及正式商用扩充到全国284个城市后,资费政策是否会有变动,联通相关人士表示,仍将实行全国统一3G资费,所有的资费都是统一的,上面不允许有各地自己的资费。

  联通3G基本套餐从186 - 1686元共七档,套餐内语音资费水平为0.24-0.36元/分钟,试商用期间明确实行通信费五折优惠后,套餐内语音资费水平已降为0.12-0.18元/分钟,而且是在全国任一地方拨打国内任何地方的资费价格,漫游费和长途话费已然取消。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