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斯达康宣布将裁员50%以上 运营开支费用减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UT斯达康宣布将裁员50%以上 运营开支费用减半
2009年06月12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UT斯达康首席执行官彼得·布莱克摩尔周四下午发表声明称,该公司计划将其员工裁减50%以上,拟将4400名员工减少到2000人以下。同时,UT斯达康宣布还计划将运营开支费用减少一半以上,控制在1亿美元以下。

  UT斯达康方面表示,这些举措旨在尽快将公司带向盈利轨道,同时还要将其业务重点放在中国和印度市场的IP基础设施产品方面。

  此外,UT斯达康计划外包其制造运营业务、缩减其研发项目,并削减其工厂和管理成本。

  同时,UT斯达康还表示其今年第二季度的重组费用将达到4000万美元至4500万美元之间,其中多数用于解雇员工费用。受此消息的影响,在当日纳斯达克股市盘后交易期间,UT斯达康股价一度下跌24美分,达到1.91美元,跌幅高达11%。

  据此前公布的报告,UT斯达康今年第一季度亏损6740万美元。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