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3G手机上网按流量计费 每月500元封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电信3G手机上网按流量计费 每月500元封顶
2009年07月02日 07:5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北京电信了解到,即将出台的北京电信3G手机上网套餐的一些主体框架已经确定,主要包括将采用按流量计费、套餐包含的免费流量不再区分手机上网和无线宽带等。

  对于3G手机上网套餐所包括的范围,北京电信表示,“3G手机上网套餐”所指的上网流量包括用户使用互联星空、手机下载、定位服务、手机影视、手机炒股等CDMA数据业务流量和用户使用无线宽带(不含WLAN)产生的数据流量。而3G手机上网的计费方式将采用按流量计费的方式,这也与之前3G上网卡主要采用按时长计费的方式有所不同。

  据记者了解,北京电信3G手机上网套餐将分为“3G手机上网月租套餐”、“3G手机上网日租套餐”两种,对应的上网流量包含用户在2G\3G网络下使用手机上网业务和无线宽带业务(不含WLAN)产生的流量。套餐中所含的上网流量仅限国内,不含台、港、澳和国际漫游。

  另外,套餐包含的免费流量不再区分手机上网和无线宽带,用户购买北京电信无线宽带上网卡套餐,可将此上网卡插入手机进行上网,相关上网费用将从无线宽带上网卡的套餐中扣除;反之将3G手机上网卡插入电脑上网,相关费用将从手机上网的套餐中扣除。

  同时,北京电信3G上网卡资费还将实行500元封顶,同一个号码下所有手机上网、无线宽带费用合计每月500元封顶;而一卡双芯用户的语音卡和数据卡则分别设置封顶值,各为500元。(记者古晓宇)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