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三大品牌可自由互转 非京籍需押金500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移动三大品牌可自由互转 非京籍需押金500元
2009年07月02日 09:1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北京移动旗下“全球通”、“动感地带”和“神州行”三大品牌的用户可以实现不改变号码,转而使用其他品牌套餐的政策。移动10086客服人员介绍,目前3G用户在移动的全球通品牌下,不实行携号转套餐政策。

  移动客服人员表示,北京移动用户如果需要办理品牌互转,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营业厅即可办理。用户户口非北京本地,则需预存500元押金,或请具有北京户口的朋友担保。

  2006年,原信息产业部发布了《关于保障移动电话用户资费方案选择权的通知》。规定从2007年1月1日起,在同一移动电话归属地内,运营商应保证本企业同一网络的原有用户,可以在不改变号码的情况下,主动选择使用本企业的所有资费方案。

  记者还从联通方面了解到,联通也已实现世界风用户、如意通用户、新势力用户之间所有在售大众散户套餐互转。

  由于电信从去年10月份接收了联通的CDMA网络,旗下也有预付费品牌和后付费品牌。但北京电信方面表示,不同的运营商有各自的促销政策,电信目前没有推出携号转套餐的计划。(记者赵谨)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