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疯狂爱手机:面包可以没有决不能没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美国人疯狂爱手机:面包可以没有决不能没手机
2009年07月02日 16:00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合众国际新闻社6月30日报道,据美国电子零售业巨头百思买(Best Buy)本周二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大部分的美国人宁愿放弃美酒和电视、甚至是“绝食”,也不愿和自己的手机分处两地。

  这个为期一周的调查采访了1000名美国成年人。近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宁愿选择禁酒一周也不愿和自己的手机停机一周。另有33.1%的民众表示,他们为了手机可以放弃电视节目。更甚者,有11.5%的被访者表示他们可以不吃不喝,只要能继续使用手机。

  而此次调查同时揭露除了一个极其危险的讯号。约有51.4%的被访者会边开车边查看短信。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