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手机部门再次裁员74人 未来仍可能剥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部门再次裁员74人 未来仍可能剥离
2009年07月09日 09:0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摩托罗拉将再解雇74名手机部门的员工。据摩托罗拉提交给伊利诺斯州政府的文件中称,它将让在伊利诺斯州Libertyville的分公司的员工从本月的最后一天开始离开。这个分公司是摩托罗拉手机部门的员工。

  这是摩托罗拉在今年年初宣布裁减3000名手机部门员工之后的又一次裁员。Libertyville的分公司有将近500名员工。

  由于经济疲软,摩托罗拉没有把手机部门出售出去。在此之后,摩托罗拉继续努力改善这个部门的经验业绩。尽管摩托罗拉曾经开发出市场领先的手机,但是,摩托罗拉最近跟不上当前的市场竞争。摩托罗拉的Razr手机现在成了低端的手机,赶不上竞争对手热门的智能手机,如iPhone、新的Palm Pre和黑莓等。

  摩托罗拉共同首席执行官兼移动部门首席执行官Sanjay Jha说,摩托罗拉将把重点放在Android手机和Windows Mobile手机方面,减少对摩托罗拉使用的其它操作系统平台的支持。分析师当时赞扬了这个决策,说摩托罗拉应该把减少的资源集中起来,而不是分散这些资源。

  不过,现在市场仍在等待摩托罗拉发布新的、创新的手机。Jha最近表示,摩托罗拉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多款Android手机。他还表示摩托罗拉仍对剥离移动部门感兴趣,但是,这要取决于经济状况。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