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手机年均增长24% 未来将降到15美元以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低价手机年均增长24% 未来将降到15美元以下
2009年07月17日 08:5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上最大的未开发手机市场在发展中国家和地区。亚洲、非洲、拉美地区手机市场蕴藏着很大潜力,但也面临着巨大障碍。最直接的障碍是:大多数人可支配收入过低。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的一项研究显示,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之一是低价和超低价手机,未来5年内这两类手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4%。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ABI Research分析师迈克尔·摩根称,“超低谷手机的价格是手机在发展中市场大规模普及的关键。”在发展中市场,移动运营商通常不对手机价格提供补贴。GSM协会称,明年最令人满意的超低价手机价格是25美元,2011和2012年是20美元。

  摩根表示,2013、2014年最令人满意的超低价手机价格将不高于15美元,这是完全可行的,因为目前一些手机价格已经接近这一水平。刘彦青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