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TD测试手机话费月底清零:话费余额热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TD测试手机话费月底清零:话费余额热卖
2009年07月17日 10: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过多的3G测试版话费余额成为了网上热炒的“商品”——中国移动北京3G手机TD-SCDMA社会化测试活动将于月底结束,用户现有的账户余额月底将清空。最近,许多用户开始网上买卖手头大量的话费余额。

  网友王先生说,自己去年4月参加了移动公司推出的TD- SCDMA社会化测试活动,移动公司每月发给参加测试用户800元的话费补贴。尽管3G手机有上网、看电影等多种消费方式,他还是无法将卡上剩余的话费用完。记者发现,像王先生这样的用户不在少数。

  在网上有许多人发帖要廉价购买这些3G余额话费。一位网名为“收购花费的马甲”的网友就称“收TD测试机剩余话费”,并以“10%返还充值卡”的方式收购。一位买家称自己是一家做业务的小公司,每天都要打大量的国内长途,因此想买了“当电话用”,以节省话费。

  实际上,这种3G话费的买卖对于卖家来说是存在风险的。移动客服人员表示,由于这种“TD”手机卡为测试版,手机号无法过户,发给用户的话费也是按照手机号打进卡里并且也无法过户,因此如果买卖剩余话费就只能连同电话卡一起转卖。如果卡号出现其他问题,移动公司只能去找原号主。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