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3G试商用城市新增168个 总数达26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联通3G试商用城市新增168个 总数达268
2009年07月30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记者 刘育英) 中国联通近日通报,新安排168个城市自8月1日起向用户提供3G友好体验服务,加上此前已开始试商用的100个城市,全国共有268个城市的用户可以体验到中国联通提供的3G业务。

  今年5月17日,中国联通经过4个月的紧张筹备,在全国55个城市推出了3G试商用服务,随后广西柳州市也开始向用户提供体验服务,6月28日又新安排了44个城市加入3G友好体验服务。此次新增城市168个,试商用城市总数达到268个。

  中国联通人士表示,试商用开通以来,公司抓紧时间进行3G网络建设和优化,进行了大量的网络、业务和服务测试,总体效果良好。在此基础上,联通迅速完善了业务支撑系统和增值业务开发平台,对于体验用户所反映的问题,正在逐一解决,以不断优化网络质量、服务质量。完

  附:

  第二批新增城市:

  安徽蚌埠、黄山、淮北、淮南、阜阳等12个城市;黑龙江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佳木斯等12个城市;吉林四平、通化、白城、白山等8个城市;辽宁抚顺、鞍山、辽阳、营口等12个城市;福建漳州、南平、龙岩、宁德4个城市;江苏连云港、南通、镇江等8个城市;河北邢台、张家口、廊坊等7个城市;河南开封、鹤壁、新乡等11个城市;湖北黄石、孝感、随州等7个城市;湖南岳阳、株洲、衡阳等13个城市;内蒙古包头、鄂尔多斯、呼伦贝尔等11个城市;山东泰安、济宁、淄博等6个城市;广东惠州、汕头、湛江等15个城市;广西百色、北海、玉林等11个城市;四川德阳、宜宾、攀枝花等15个城市;云南红河、大理、丽江等6个城市;贵州遵义、六盘水、毕节3个城市;新疆喀什、阿勒泰2城市、山西晋中、宿州等3个城市以及浙江的舟山。

【编辑:谢宏钰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