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联手工行推出3G版手机银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大运营商联手工行推出3G版手机银行
2009年08月04日 09: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同时宣布与中国工商银行达成合作,助力其推出中国首个3G版手机银行业务。

  业内人士指出,3G版手机银行的发布,标志着我国手机银行服务已经正式迈入3G时代;同时在目前中国3G应用匮乏的现状下,3G通信技术与金融业的融合化应用业务的推出,对我国3G技术的发展与普及也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6月底,我国手机用户数已经超过6.5亿,通过手机上网的网民规模则已经达到1.55亿,占网民总数的45.9%。分析同时指出,未来两年通过手机上网的网民数将超过3亿。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