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3G手机销量激增 运营网络不足成“瓶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沪上3G手机销量激增 运营网络不足成“瓶颈”
2009年08月12日 16:20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G手机正在成为数码市场的热点,从5月份起,上海各大商场3G手机的销售量成倍增长,第一季度3G手机销售量为0.33万只,第二季度上升到1.71万只,第三季度仅7月份便达到3.12万只。据上海苏宁昨天透露,3G手机销售7月环比增长200%,从绝对销售量上出现了数倍增长,个别品牌销售甚至出现了超过5倍的上升。

  但运营网络不足已成市场“瓶颈”。一位业内人士反映,3G网络的基站数量应为原有2G基站数的3倍,显然目前距离理想的状态还相差太远。没有好的网络,对于手机厂商来讲,可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陈惟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