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需求旺盛 全球手机销售下滑速度放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智能手机需求旺盛 全球手机销售下滑速度放缓
2009年08月13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研究公司Gartner周三表示,4-6月全球手机销售持续下滑,但下滑速度较1-3月放缓,因价格下跌提振智能手机的需求。

  Gartner表示,无论是新兴及已开发市场的消费者,由于备受衰退打击而抑制支出,使得第二季手机总销售减少6%.Gartner并预估今年市场将下滑4%。

  1-3月为手机业史上最惨淡的一季,对消费者的销售减少了9%。除了消费者需求走弱外,零售商亦持续降低库存。

  Gartner表示,该最新一季零售商的库存减少约1,400万支,第一季时则为减少2,500万支。Gartner称,预期今年下半年库存对整体市场的冲击较小。

  Gartner表示,最大手机厂商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扩大至45%,主因其较便宜的机种需求所致。该公司旗舰产品高阶N97智能手机,市场反应平淡。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