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一卡充”全面升级 实现全业务充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联通“一卡充”全面升级 实现全业务充值
2009年08月18日 09:1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昨天开始,中国联通的“一卡充”系统完成了全面升级,除了原来的手机业务外,“一卡充”的充值服务功能今后将扩展至联通的全业务范围。

  中国联通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一卡充系统升级后,用户购买的充值卡无论是中国联通新发行的印有全国通用“一卡充”字样的充值卡,还是中国联通原已发行的印有全国通用“手机充值卡”字样的充值卡,均可实现为中国联通移动电话(包括 GSM和WCDMA)、固话、小(大)灵通及宽带(与固话捆绑),在全国(含香港地区,不含台湾、澳门)范围内无障碍充值。

  不过该负责人同时表示,未与固话捆绑的宽带用户,暂时还不能使用中国联通全业务“一卡充”进行充值。中国联通目前正在安排力量完善相关系统功能,预计这一问题有望在年底前解决。

  据了解,目前中国联通共推出了面值为20元、30元、50元、100元、200元、500元6种“一卡充”充值卡,用户只要拨打全国统一的免费充值专线10011即可实现充值。 古晓宇

【编辑:刘霏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