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否认明日发布iPhone手机 称尚未签订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否认明日发布iPhone手机 称尚未签订协议
2009年08月27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7日电 今天,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中国联通明日将在国内发布iPhone手机。联通对此予以否认,联通新闻宣传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联通与苹果尚未签署协议,不可能提前发布。

  今天,新浪网援引权威消息人士的话称,中国联通明天下午将发布iPhone手机相关信息,明日发布的机型可能是3G版iPhone,而iPhone 3GS版可能稍后发布。具体销售时间估计要到9月以后。

  另外,网易援引广东联通内部人士的话报道称,联通版iPhone 3G的售价已经确定,8GB版iPhone 3G的售价为2500元,但用户必须和联通签约两年,签约期内每月最低消费186元,和目前联通3G最低档套餐价格相当。记者就此向联通方面求证,联通新闻处负责人对此也予以否认。

  不过,来自苹果方面的信息似乎也预示着联通iPhone将很快发布。本周三,有国外媒体撰文称,苹果很快将在华发布iPhone手机。报道称,尽管中国市场是苹果仍未染指的重要手机市场之一,但该公司在华销售iPhone手机的障碍已快要全部清除。

  由此可见,联通iPhone上市已指日可待。业内人士称,联通明日发布iPhone手机并非全无可能,但前提是与苹果公司的协议已经签订。此前,中国联通一位发言人表示,与苹果的谈判正在收尾之中。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