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实施长话一费制 打长途取消市话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联通实施长话一费制 打长途取消市话费
2009年09月03日 08:4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联通的手机用户今后拨打国内、国际长途的资费将大幅降低。昨天,记者从北京联通网上营业厅了解到,从9月1日起,北京联通已开始在其手机用户中陆续取消长话中的市话费用,实施“长话一费制”。

  据了解,自9月1日起,北京联通GSM网络世界风156积木式套餐、商旅套餐、新势力、如意通长市卡、如意通乡情卡(升级版)的新老手机客户拨打长途电话都将实行一费制计费模式,新的计费模式中将不再收取本地通话费用,而只收取长途通话费用。与以前相比,用户拨打长途的费用将大大降低。

  另外,自2010年1月1日起,北京联通GSM网络所有用户拨打国内、国际长途都将实行一费制的计费模式。

  据记者了解,工信部曾经要求运营商推行“移动电话拨打长途实行一费制”的方案,此前中国联通公布的3G手机资费就已经实行了长市合一的计费模式。北京移动相关人士也表示,当前正在按照工信部的要求推进“长话一费制”的改造工作,也将适时推行这一计费模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