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手机上市第一波高峰月底出现 售价1千多元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G手机上市第一波高峰月底出现 售价1千多元起
2009年09月11日 15:0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期以来,3G手机终端不但品种稀少,而且价格昂贵,因此备受消费者和业内专家诟病。但随着3G产业链不断完善,3G手机终端价格开始大幅度下降到消费者能接受的范围内。据了解,从本月开始大量千元级3G手机终端将推出市面,呈现出3G发牌后第一波3G手机上市高潮。

  电信定制400万台手机

  近日,中国电信在南京主办天翼3G订货会,数百手机商争夺400万台千元3G手机采购大单。据悉,这400万台3G千元手机终端订单最终由31个厂家分享,三星、宇龙酷派、中兴等CDMA手机终端企业份额居前。据了解,首款中国电信3G制式千元手机为酷派D280。据酷派公司透露,该款手机由国包商中邮负责采购和销售,首批5万台开始全面进入社会渠道销售。

  9月出现上市高峰

  据了解,9月底将是大量3G千元手机上市的高峰期。包括三星、中兴等企业的3G手机也将批量上市,届时3G市场上,将会出现上百款的中国电信3G EVDO手机。数据调查机构赛诺显示,7月份EVDO市场容量比6月份增加19.4%,其中EVDO产品主要以中高端为主,价格在2000元以上。千元3G手机上市将会大大缓解EVDO手机的品类和款式“瓶颈”。

  此外,中国移动Ophone手机也将在本月启动上市。据悉,首款OPhone手机为联想的O1。据透露,移动为OPhone手机用户提供的购机补贴最高达2000元,几乎为OPhone手机价格的一半。在中国电信大量推出千元3G手机的同时,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也表示该公司OPhone手机的价格将以1000元左右为最终目标。潘敬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