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下月起商旅套餐用户全国接听免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电信下月起商旅套餐用户全国接听免费
2009年09月27日 17:0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电信近日表示,北京电信2G、3G用户从10月1日起均可办理天翼商旅套餐,享受全国接听免费。11月1日起,我的e家和商务领航手机客户,自动享受全国接听免费服务。

  北京电信称,此次开展的天翼商旅套餐全国免费接听活动面向所有新老后付费客户,且不区分2G、3G用户。全国接听免费,主叫长市漫合一最低只要0.19元/分钟。

  具体而言,10月1日起,新入网用户选择新推出的天翼商旅套餐,使用天翼手机在全国(不含台港澳)接听电话都免费。拔打电话长市漫合一,最低只要0.19元/分钟。

  同时,北京电信也将向原有的老用户开放该项单向收费举措,后付费老用户可于10月1日后拨打10000号或前往营业厅将套餐变更为天翼商旅套餐(全国接听免费),申请变更后,套餐将于办理次月生效。

  另外,北京电信还表示,我的e家和商务领航手机客户将于11月1日起无需申请,即可享受全国接听免费的优惠。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