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拟回购近9亿股 金额合计约100亿港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联通拟回购近9亿股 金额合计约100亿港元
2009年09月28日 08:2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联通宣布,已经收到韩国SK电讯株式会社发来的有条件不可撤回要约。SK电讯拟向中国联通出售其所持有的全部中国联通股份,合计8.997亿股,每股出售价格为11.105港元,金额合计约100亿港元。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对此表示,“本次回购将有助于提升联通股东价值。”

  据悉,每股出售价格主要基于近期中国联通股票的市场交易价格予以确定。待中国联通的独立股东表决通过本次股份回购后,双方将签署股份回购协议并完成交割。相关股份回购后将予以注销。

  SK电讯曾是中国联通最大的外资股东,在联通和网通合并后,SK电讯所持新联通股份为近4%,原网通最大外资股东西班牙电信成为新联通最大外资股东。本月初,中国联通就与西班牙电信达成战略联盟,互购对方价值10亿美元股票。交易完成后,西班牙电信在联通的持股比例将增长至约8.06%。(记者赵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