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宽带遭遇黑手 光缆修复两天又遭割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宽带遭遇黑手 光缆修复两天又遭割断
2009年10月10日 10:1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里宽带前几天用起来蛮快的,今天怎么就是连不上网络,真急人!”昨日,黄陂城关康乐社区熊文胜向联通营业厅投诉。经维修员调查,断网系所在小区内宽带光纤被盗割所致。

  联通黄陂区分公司总经理严广涛无奈对记者说,从9月28日至今,一伙人在黄陂城关区域神出鬼没,专掐宽带光纤,已经造成一半联通宽带用户断网,直接经济损失近100万元,所幸暂未影响无线电话通讯。

  昨日上午,记者在黄陂城关的双风大道、向阳大道、沙岗社区等处看到,有的架空的宽带光纤被剪成两截,有的宽带光纤被剪成几节,散落一地。一名维修人员愤愤地说:“有的位置是刚刚接上光缆,没过两天又被割断。”

  严广涛说,今年初,联通才在黄陂城关推广宽带业务,因网速快资费低,用户数量不断增长。不料长假里被破坏宽带光缆总计22公里,比机场高速路还要长,仅在9月28日就有13处光缆被盗割,影响约200户正常使用。目前仍有1/4宽带用户没有恢复。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