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补贴对电信运营商无益 专家建议停止提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手机补贴对电信运营商无益 专家建议停止提供
2009年10月12日 09:1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分析师近日指出,无线运营商为手机提供补贴会影响到利润,应该停止提供补贴。

  扬基集团分析师安迪·卡斯通盖(Andy Castonguay)称:“AT&T为iPhone提供补贴就是补贴模式副作用的典型,为期两年的独家服务协议,到了17个月才刚刚实现收支平衡。”

  去年 ,苹果推出了3G版iPhone,售价仅199美元。有分析师认为,AT&T对每部iPhone至少补贴300美元。

  卡斯通盖称,运营商为手机提供补贴,只是以免费或低价设备来吸引用户,换取更长的服务合约,但这将削弱运营商的利润率。(友亚)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