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通已预售近千部iPhone手机 价格比预期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上海联通已预售近千部iPhone手机 价格比预期高
2009年10月12日 09:50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联通10月1日正式在网上营业厅预售iPhone手机。记者昨天从上海联通内部获悉,截至目前上海已经预售出近千部iPhone手机。上海联通一位人士称,由于长假期间很多人都忙于其他事情,上述预售数据还是不错的,“比较受欢迎。”

  中国联通总部有关人士昨天表示,截至目前还没有看到联通全国有关iPhone的预售统计数据,无法对预售情况作出评论。根据之前中国联通的消息,用户先在联通网上营业厅预约后,预计到本月中旬以后才能拿到机器。

  中国联通在9月28日公布引入3G版和3GS版两款iPhone,并公布了相应的资费套餐,选择套餐需要绑定两年,如果选择最低的126元包月资费套餐,选择最低配置的联通版iPhone,还需要出3099元手机款,这种价格定位比之前人们预期还高一些,也凸显了中国联通有意把iPhone做成高端定位。(周玲)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