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百万元奖励手机应用开发者 个人最高可获5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移动百万元奖励手机应用开发者 个人最高可获5万
2009年10月13日 08:5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移动在手机应用的开发者社区发布公告称,将在其手机应用程序商场“MobileMarket”平台上启动“开发者百万重奖计划”,手机应用程序开发者最多可获10万元奖金。

  重奖计划分为“冲线激励”和“开发扶持”两项,其中“冲线激励”针对当前MobileMarket商场中正式销售的商品,分段设立下载次数标准,对在一定周期内最先达到一定下载次数的手机应用给予相应的奖励,每期将送出百万元的现金。对企业开发者,最高可获得10万元奖励;而对个人开发者,最高则可获得5万元奖励。

  另外,“开发扶持”计划则针对开发者社区注册的个人开发者设置三种奖项,分别是:酷炫软件奖,评分前100款的,每款奖励2000元;酷炫游戏奖,评分前100款的,每款奖励2000元;酷炫主题奖,评分前100款的,每款奖励200元。(记者古晓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