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炒股软件短暂失灵 证券公司称疑为网络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手机炒股软件短暂失灵 证券公司称疑为网络问题
2009年10月13日 09:3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市民李女士打开长城证券安装的手机炒股软件,却发现手机显示行情为上周五的数据,较短时间内,该软件运行恢复正常。对此,长城证券工作人员称软件出现故障疑为网络问题。

  昨天上午9点半,一到开盘时间,李女士就像往常一样打开了手机上的炒股软件。一看行情,李女士激动坏了,“全线飘红,好多都涨停!”可再仔细一看,李女士发现,行情显示为上周五的数据。她以为是自己的手机坏了,关机重新开机后,进入软件看到的数据仍没有变化。她打开电脑进入操作系统后发现,大盘行情与手机显示数据并不一致。

  李女士急忙拨打营业部电话,被告知是手机上安装的炒股软件出现了问题。昨天上午10点,长城证券望京西路证券营业部电脑部工作人员表示,李女士所使用的手机软件名为“随身股”,已推出半年多时间,此前从未出现过这类情况,这次暂时失灵可能是网络问题导致,且只是“行情揭示”板块出现问题,并不影响正常交易。

  该工作人员还称,他们发现问题后已及时进行处理,故障在几分钟内就得到了解决,他希望能通过本报向李女士表示歉意。

  随后,记者拨通了李女士的电话,李女士表示,软件已恢复正常。(王浩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