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迅速增长导致AT&T利润率下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hone用户迅速增长导致AT&T利润率下降
2009年10月19日 14:0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毫无疑问,iPhone是AT&T最畅销的手机之一。在苹果iPhone手机的支持下,AT&T强劲地复苏了。然而,对于AT&T来说,这种最畅销的手机也有不利的一面。

  最大的原因之一是消费者要使用iPhone必须要从其它的运营商转换到AT&T的网络。AT&T是与苹果签署独家销售iPhone协议美国运营商。由于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调查AT&T与苹果签署的独家销售协议,这个独家销售协议也许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这个独家销售协议吸引了大量的新用户,使AT&T超过了Verizon无线,成为新用户最多的运营商。

  据路透社称,分析师预测AT&T本季度拥有大约150万新用户。Verizon无线预计今年将增加100万新用户。AT&T的用户群突然加快增长肯定是一个好消息,表明该公司的未来的前途是光明的。但是,如果这个事情发生的太快,突然加速增长可能会对AT&T产生负面影响。

  手机运营商通常为手机成本提供补贴,希望通过每个月的服务费把钱赚回来。签署两年合同的新用户购买iPhone只需要99美元。但是,AT&T购买iPhone的实际价格是500美元。

  据分析师预测,由于增加了新用户,AT&T第三季度的毛利润率从38.3%下降到了37.5%。相比之下,Verizon无线第三季度的毛利润率高达46.2%。一个公司的新用户的增加是重要的,但是,每季度的毛利润率也是重要的。看了,新用户增加速度太快对于AT&T来说是一件坏事,而Verizon无线似乎从现有的庞大的用户群稳定平衡的增长中得到了益处。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