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机上网用户达1.8亿 六成用户对资费不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手机上网用户达1.8亿 六成用户对资费不满
2009年10月27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刘育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二十七日发布了最新的3G数据,近两个月来,手机上网用户月均增超过一千万,总数已达一点八一亿户。

  CNNIC发布的《二00九年中国移动互联网与3G用户调查报告》显示,至六月底时,手机上网用户为一点五五亿,两个月增长两千五百万,规模稳定增长。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处长何海林说,前三季度中国电信业务总量一点八八万亿,增长百分之十三,主要得益于数据业务收入的增长,移动互联网是推动信息产业的重要增长点。

  与2G资费不同,运营商对3G主要采用包月资费方式,在一定的包月费用内,限定手机上网的流量或时长。经调查,百分之六十三的用户希望使用不限流量和时长的包月方式,且用户能接受的资费平均值为八十五元。据观察,运营商目前推出的3G包月套餐中,只有少量品种低于每月一百元。

  至八月底,中国移动电话用户为七点一亿户。根据调查,通过八个月来大规模的推广和营销,超过六成以上手机用户听说过3G业务。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