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2G手机9月销售1446万台 增长11%出乎意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国内2G手机9月销售1446万台 增长11%出乎意外
2009年10月30日 09:14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3G成为众手机厂商不可避免的选题之际,国内2G手机却意外地出现了小幅增长。昨日,市场研究机构赛诺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国内2G手机的总销量为1446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1.3%。

  2G手机销量之所以实现反弹,与CDMA市场的增长有着直接的关系。按照统计,今年9月,CDMA手机的总销量达到277万,在整体手机市场占据近20%的市场份额。分析师指出,中国电信在重新进入移动市场后一直在不断投入精力,多样的营销手段为CDMA手机反弹打下铺垫。

  从厂商表现来看,得益于中国电信的扶持,华为9月份共卖出了60.8万台CDMA手机,一举拿下了CDMA市场21.9%的份额,位居第二位。在此基础上,华为手机本月的总销量达到了61.6万台,占据手机市场整体份额的4.3%,从而超越了传统两大洋品牌摩托罗拉和索尼爱立信,排名跃升至行业第四位。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