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黄文林:3G发展面临4大紧迫课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移动黄文林:3G发展面临4大紧迫课题
2009年11月02日 09:4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日消息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文林日前表示,3G在平稳推进的同时,还面临着如何将3G建设投入转为用户增长,以实现3G可持续发展等一系列课题。

  黄文林在第八届中国信息港论坛上表示,目前,3G已经进入了试运营阶段,随着3G运营的稳步推进,3G对促进经济发展和改善人们生活的战略意义日益显现。

  黄文林表示,在3G网络建设平稳推进的同时,3G发展还面临许多紧迫而艰巨的课题。如何将3G建设投入转为用户增长,以实现3G可持续发展;如何促进3G网与互联网在业务、终端和产业链合作模式上的融合创新;如何将3G融入信息化社会;如何建设和运营好TD-SCDMA这个中国自主创新的国际3G标准,这四个问题都值得深入思考和探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