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3G手机补贴比例提至7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电信3G手机补贴比例提至70%
2009年11月06日 08:4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了解到,从今天开始将全面发动3G手机补贴攻势,用户仅需预存指定额度的话费即可免费获赠天翼3G手机,补贴力度高达70%。

  据记者了解,此前北京电信针对后付费用户购买3G手机的补贴比例仅为30%。此次,北京电信将终端补贴比例大幅提升至70%,也就是说,用户预存指定额度话费并承诺一定数额的月最低消费,即可免费获赠天翼3G手机,预存话费将在两年期内全部返还,两年内月最低话费总额的70%等同于赠送手机的价值。例如,用户预存1488元话费并承诺两年内每月最低消费89元,即可以零元购得一款3G手机,并获得每月62元的话费返还。

  北京电信表示,目前已准备十几款天翼3G手机,使用户在享受高补贴的同时拥有丰富的3G手机选择。这其中既包括三星、诺基亚、LG等国际品牌的天翼3G手机,也包括多普达、酷派、天语、华为等国产品牌天翼3G手机。(记者古晓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