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推8G版iPhone 3GS 售价降至99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苹果将推8G版iPhone 3GS 售价降至99美元
2009年11月09日 17:1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9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于上周五刚上市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Droid来势汹汹,苹果及AT&T(美国电话电报)正秘密筹备推出低价的iPhone 3GS手机,好刺激即将到来的年终假期旺季业绩。

  据美国手机业信息博客网站《Boy Genius Report》报道,智能手机iPhone制造商苹果及美国通信巨头AT&T,正计划推出每支售价仅99美元的iPhone 3GS手机,每支售价减价达100美元,但内存容量仅8G,取代现有价格相同的8GiPhone 3G手机。

  这可能也宣告苹果将停止生产现有的8G iPhone 3G手机。它和iPhone 3GS在外观上相同,但处理器速度较慢、RAM较低,也没有3GS新加入的数字指南针及像素高达320万的数码相机。

  苹果今年夏天推出二款容量分别为16G及32G的升级版iPhone 3G——iPhone 3GS,并将原本容量8G的iPhone 3G手机绑约2年的售价,由每支199美元降至99美元。

  目前尚未统计,8G的iPhone 3G降价后,与新版的iPhone 3GS并列销售,是否还能创造一定的销售成绩。不过可以预见的是,如果iPhone 3GS也推出低价版,铁定会让摩托罗拉及通信商Verizon Wireless推出的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新手机Droid,在年底销售季面临一场硬仗。

  新推出的摩托罗拉Droid目前经过减价后,每支售价200美元,与iPhone 3GS相同;而其受瞩目的程度,被列为是最值得挑战iPhone 3GS的产品,已对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如生产黑莓机(BlackBerry)的RIM─带来压力。

  若iPhone 3GS减价到99美元,可望轻易打消这股Droid热潮,吸引因价格因素裹足不前的消费者。不过尽管如此,Droid的部分功能,仍是iPhone 3GS所无法提供的,例如较好的相机、免费由Google提供的建议路线规划卫星导航系统(GPS),以及16G的内存容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