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预存话费送3G手机 补贴达10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运营商预存话费送3G手机 补贴达100%
2009年11月11日 14: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G手机补贴或达100%

  11月6日,宇龙酷派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波向记者透露,目前酷派一款千余元的TD-SCDMA手机将实现100%的补贴。

  “在部分省市,该款手机的销售策略是,用户只需要预存1880元手机就可以0价格拿走,而这1880元也将全部返还。”陈波介绍。他还表示,广东地区将以两种方式销售该款3G手机。其一是用户交1380元返还500元话费;其二是交1880元返还1000元话费。

  据知情人士透露,类似酷派该款手机的营销方式,将推及到其他更多品牌。据悉,中国移动计划明年3G用户要达到3000万,而2011年则飙升至8000万。

  电信3G终端补贴已达100%

  近日记者获悉,11月7日开始,北京电信用户仅需预存指定额度的话费即可免费获赠天翼3G手机,补贴力度高达空前。

  据记者了解,此前北京电信针对后付费用户购买3G手机的补贴比例仅为30%。此次,北京电信将终端补贴比例大幅提升,用户预存指定额度话费并承诺一定数额的月最低消费,即可免费获赠天翼3G手机,预存话费将在两年期内全部返还,两年内月最低话费总额的70%等同于赠送手机的价值。据悉,目前北京电信已准备十几款天翼3G手机,其中既包括三星、诺基亚、LG等著名洋品牌的天翼3G手机,也包括多普达、酷派、天语、华为等国产品牌。

  3G手机价格战用户受益

  一位不愿意具名的手机厂商高层直言,目前3G并没有非选不可的理由,2G足够满足用户的需求。运营商要发展3G用户,靠宣扬网络速度还远远不够,“因为3G谁都没有一个功能能够成为必杀技。”他表示,要普及3G,拉低价格,包括终端价格和资费,过渡到与2G一个水平甚至比2G水平还要低,那自然可以吸引手机用户投奔3G门下。

  他还断言,3G网络逐渐成熟,功能大同小异,发展3G用户已经进入关键期,从现在开始三大运营商都将在价格上做文章,期待以最吸引人的性价比带动用户购买3G手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