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首次回应手机涉黄:绝不赚这个黑心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移动首次回应手机涉黄:绝不赚这个黑心钱
2009年11月26日 15:2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移动主要负责人26日首次对社会关注的手机黄色网站问题作出正面回应,他表示中国移动绝不会对手机黄色网站姑息迁就。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张春江今天在西安对记者说:“我们要向全社会传达这样一个信息:中国移动是一个负责任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我们绝不赚这个黑心钱,我们也从来没有赚过这个黑心钱!如果我们中国移动的52万人里面有"害群之马",我们砸他的饭碗!”

  这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张春江在西安参加“红耀陕西”大型短信文化传播活动启动仪式后接受媒体参访时所作的表示。他介绍,中国移动已经着手对涉嫌手机黄色网站进行清查,然后向政府有关部门报告结果,配合有关部门封堵、打击手机黄色网站。

  连日来,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等多部门开展了打击手机色情信息专项治理行动。有学生家长、社会人士、专家指责运营商仅仅采取撤销域名、封锁IP地址等措施,只能触其皮毛,难及根本,没有针对手机网络服务存在的问题进行有效的接入控制。一些专家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要求揭开罩在淫秽色情网站上的“大盖子”,明确运营商的责任。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