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iPhone在华销售总量超过10万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联通iPhone在华销售总量超过10万台
2009年12月10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中国联通今日宣布,自2009年10月30日iPhone正式在华销售以来,已经售出iPhone总量超过10万台,其中与联通签定两年消费合约的3G用户数约占总销量的71%。

  iPhone 3GS版是迄今最快、最强的iPhone,具有很多全新的功能,诸如更高的速度和更好的性能(是iPhone 3G版的2倍),更长的电池续航能力,更高质量的3百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简便易用的视频拍摄功能和免提语音控制技术。其中突破性的App Store提供了成千上万个应用,由娱乐到社交,从财务计划到健康管理等,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0亿次的下载。中国版iPhone内置了中国联通 “沃.3G”业务,如手机资讯、手机电视、手机音乐、手机报、手机书城、手机营业厅等,受到国内用户的广泛欢迎,iPhone手机的销量正在稳步提升。

  “iPhone在国内上市极为成功,我们对用户的反响感到高兴,”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凭借中国联通全球规模最大、速度领先的WCDMA网络,可以为中国285个城市的广大消费者提供革命性的iPhone产品和前所未有的3G业务精彩体验。”

    目前,中国联通在国内向用户销售的iPhone包括3G和3GS两个版本、5种款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