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用淫秽视频促销手机内存卡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小贩用淫秽视频促销手机内存卡被捕
2009年12月17日 10:3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宏春在大兴经营一家小商店,并代售手机内存卡。为招揽生意,他将下载的淫秽视频存入待售内存卡,并收取手续费牟利。昨天,刘宏春被大兴检察院以涉嫌复制淫秽物品牟利罪提起公诉。

  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位前来购买手机卡的客户询问刘宏春能不能下载黄色电影,刘宏春为对方下载了几部淫秽影片,并收了5元下载费。受到启发后,刘宏春于今年3月开始,陆续下载了53部淫秽视频,待客户买手机内存卡时,便将淫秽视频存入卡内,并收取相应的手续费。据了解,刘宏春先后为十几名客户提供了这种服务,9月4日中午,刘宏春提供服务时被民警抓获。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