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iPhone是美国市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调查:iPhone是美国市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2009年12月25日 08:5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Nielsenwire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3G版iPhone是2009年单个产品最畅销的手机。由于苹果仅生产一种智能手机,这个顶级的排名给人深刻的印象。但是,苹果的整个市场份额仍然落后于RIM和LG。

  从今年1月至10月,三款RIM手机进入了排行榜的前10名,占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6.3%。而LG的四款智能手机占市场份额的6.4%。

  在Nielsen的排行榜上,RIM的8300黑莓系列手机(包括Curve和其它四种型号)排名第二位,是最畅销的RIM手机。VX9100是LG最畅销的手机。摩托罗拉的RAZR V3系列手机排名第三。三星的Rant手机排名第六位。

  Nielsen负责电信研究的副总裁Roger Entner在谈到iPhone销售增长的情况时说,调查表明,消费者对一种手机的忠诚度是选择手机的主要原因。这种情况从Nielsen在2006年(iPhone推出之前)开始进行每月消费者调查到2009年第一季度一直都没有改变。

  苹果正在准备发布第四代iPhone。虽然苹果已经在试验简装版本的iPhone,但是,苹果在不久的将来是否能够转变单一型号的手机生产还需要观察。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