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无线座机低价争夺固话市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TD无线座机低价争夺固话市场
2009年12月25日 15:29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运营商竞争的焦点,已经从3G用户争夺扩展到对固话市场的蚕食。记者昨天了解到,北京移动推出的TD无线固话由于不用固定在一个地点使用,再加上长途电话很便宜,因此受到了租房人群的欢迎。

  “办理业务的人不少,像我们这样的小厅,每天至少卖出五六部,多的时候能有十来部。”西翠路营业厅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据了解,TD无线固话今年6月推出,不知何故,北京移动对此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宣传。尽管如此,消费者的使用热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记者昨天询问多家北京移动营业厅,工作人员表示,TD无线固话正在搞促销活动,200元可得到一部无线固话和一张号卡,同时获得180元预存话费。

  TD无线固话,实际是固定电话形式的TD手机,在TD信号区域,可以拨打电话和发送短信。工作人员介绍,使用TD无线固话拨打市话为每分钟0.12元,加拨17951长途为0.22元,市话和长途的费用十分低廉。

  北京市场一直被认为是全国通信资费的“坚冰”地带,北京移动此举肯定会对固话市场产生冲击。在固话领域,北京联通占据主导地位,但它的固话资费相对僵化,市话为前三分钟0.22元,之后每分钟为0.11元;另外收取固话座机费用,每月为21.6元。(记者孟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