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称“暂停短信功能”不影响正常通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移动称“暂停短信功能”不影响正常通信
2010年01月23日 15:4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近期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暂停发送不良信息手机号码短信功能”之事,中国移动市场部客服处副经理李康22日对记者表示,中国移动依法坚决打击淫秽色情手机网站,依法治理不良信息,但不会因此而影响消费者的正常通信。

  李康表示,消费者个人之间发送短信,其通信自由和通信秘密受法律保护,中国移动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为了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尽量免受垃圾短信的骚扰,中国移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以及有关部门打击违法和不良短信的工作要求,一方面,对涉及假冒银行诈骗类、散布淫秽色情类、非法销售枪支发票等物品类、发布假中奖等虚假信息类,以及多次发送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违法短信,根据客户举报及时停止传输,并报告有关部门查处。另一方面,对于大量群发的干扰人们正常生活、违反广告管理规定的垃圾广告信息,中国移动根据客户投诉和举报不予传输。

  李康说,希望广大消费者共同打击垃圾短信,一经发现及时向中国移动垃圾短信举报平台投诉和举报,方式为编辑“垃圾短信发送号码与垃圾短信内容”发送到“10086999”。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