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发拜年短信不“塞车”还省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四招发拜年短信不“塞车”还省钱
2010年02月11日 09:5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逢过年过节,电话拜年、短信拜年总是不可缺少的。今年春节期间的短信量发送量预计达平时2~4倍,如何又多又快将短信发送出去,又能省力又省钱呢?有经验人士传授一些拜年短信的发送技巧。

  文/本报记者薛松

  用手机内置短信群发功能

  不少手机(特别是智能手机)都有短信群发功能,用户只需在联系人中勾选所需要发送的对象,就能一次性发送出去,无需一个一个去发送短信,这种短信群发一般没有数量限制,按正常资费收取。不过,用户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智能手机系统在短信群发上表现相当弱智。在联系人较多的情况下更可能出现发送到一半出错,或者连续发送两条的问题。

  利用运营商网站

  运营商官方网站都支持短信群发,而且提供一定的优惠。以广东移动为例,他们在网站上为用户提供短信群发功能,并且根据使用的手机套餐档次不同,提供一定量的免费短信。

  比如全球通98元套餐用户每月可免费发送200条,每次可同时发送给10人,每天最多可发送50条,每月最多可发送1000条。

  利用飞信等客户端

  比如中国移动的飞信。用户通过电脑和手机都可以登录飞信,利用飞信发短信给对方手机号码是免费的,每天免费600条,每月免费1万条,每次可同时发送给32人。另外,中国移动短信平台还能实现短信定时发送,可以提前就把想发的短信设置好,完全杜绝除夕手忙脚乱发短信。

  利用邮箱群发短信

  手机用户可免费注册开通手机邮箱,比如中国移动的139邮箱,中国电信的189邮箱等。如通过广东移动的139邮箱,每月可以免费发送180条短信,每次可同时发给两人。手机邮箱还可以发送超长短信,也可以实现短信定时发送。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