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经济捧热充值卡 春晚引发魔术道具热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短信经济捧热充值卡 春晚引发魔术道具热销
2010年02月22日 13:43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期间,网络购物再次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首选。但由于很多快递公司放假,无需物流的充值卡也成为虎年网购春节交易亮点。而春晚的魔术表演再一次把魔术道具推向了前台。

  作为今年春晚的一大亮点,刘谦的魔术一表演完,网上就出现大量“刘谦春晚道具”的商品,包括磁性戒指、能够自动相吸从两枚变成一枚的“蝴蝶币”、特制扑克牌和带夹层的果汁杯子,以及各种魔术教程DVD等都比平时好销了许多。卖家“美丽使者”说,近期已经卖出了47件刘谦魔术的道具,而春晚的魔术道具磁性戒指一下子卖疯了,售价12.8元的戒指已经卖出330只。而在网上还出现了有叫卖“魔术桌”的,卖家声称刘谦所用的特制钻孔圆桌正是在他那里订做的。

  除此之外,春晚上王菲的衣服、隐形眼镜,牛莉的大衣甚至手机链等也带火了相关商品的销售。小虎队的回归也勾起了许多80后的记忆,许多早已封存的音像制品首次摆到了网上售卖,小虎队的《爱》CD已经被卖家炒到了500元的高价,而小虎队1989年的《新年快乐》CD钢印版被卖家挂出了8000元的超高价。

  部分物流公司方面透露,从大年初五开始,快递业务逐步全面恢复正常,并且在某些热门区域增加人手处理积压快件。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