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为AT&T在美部署LTE网络 2011年商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爱立信为AT&T在美部署LTE网络 2011年商用
2010年02月22日 13:5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2日消息,爱立信与AT&T早在二十多年前就开始了无线演进方面的合作。LTE既是该合作的最新举措,也是AT&T对移动宽带不断创新和投资所做努力的一部分。

  AT&T所服务的客户超过8510万,并且见证了移动宽带在过去三年内取得了5000%的增长。对移动宽带进行投资使各种创新成为可能,智能手机就是创新的例证之一。

  经过对多个供应商的设备进行实验室测试和场外测试,AT&T决定选择爱立信为其部署LTE网络,进一步扩大了双方的合作。该决定也是对AT&T“通过向LTE的演进不断提高3G移动宽带的速度和性能,从而为客户提供最佳、最先进的体验”这一战略的很好补充。

  作为该数年期合同的一部分,爱立信不仅将为AT&T提供LTE网络设备,还将提供包括LTE网络设计、部署和优化在内的全套服务,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AT&T主要供应商的地位。

  AT&T计划于今年稍晚进行LTE技术的场外测试,并于2011年开始进行商用部署。

  AT&T Operation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Stankey表示:“我们的移动宽带战略旨在在每一次重大技术部署时都能为客户提供集速度、性能和可用设备为一体的最佳体验。此次发布意味着我们的移动宽带战略向前迈进了重要的一步。LTE是目前GSM技术的演进,而今天支持着我们的网络以及全球大部分无线基础设施的技术正是GSM技术,因此AT&T在此占有重要优势。”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翰思(Hans Vestberg)说:“我们与客户合作满足迅速变化的市场需求的能力是我们获得AT&T长期信赖的关键因素。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AT&T确保LTE的顺利部署,并为其将来推出新型的消费者及企业业务助一臂之力。”

  AT&T此前已指定爱立信为其有线接入产品及服务的主要供应商。爱立信可为AT&T提供有线解决方案,大大提高其向市场推出基于宽带的全新产品和服务的能力。

  迄今为止,爱立信还与全球其他四大运营商签署了LTE商用合同,其中两份合同也是在美国这个全球发展最快的LTE市场。

  LTE作为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可以实现海量数据的高效、快速传输,降低成本的同时还可提高频谱利用率。它带来了速度的提升和延迟的减少,使消费者能够在移动中轻松享受例如实时网页、在线游戏、社交媒体以及视频会议等任何在线业务。LTE将满足未来新型或增强型互联网应用的要求。

  爱立信长期致力于推动开放标准的发展,并对已经发布的LTE规范的制定作出了最大的贡献。爱立信预计将持有全球25%的LTE核心专利,成为业内最大的专利持有者。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