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综合资费今年降低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电信综合资费今年降低9%
2010年03月09日 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工信部部长李毅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对话费的降低程度还是不大满意,觉得贵。今年,电信业将朝着电信综合资费降低9%这个目标来努力。”

  李毅中称,去年全国通信话务量增长14%,而运营商的营业收入只增长4%左右,表明资费有了较大的下降。

  记者也了解到,价格贵已成为3G发展最主要的障碍。有调查显示,64.68%的网友认为3G资费太贵。如果运营商能够在资费方面再做出让步,大规模发展用户将成为可能。

  上月,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表示,广东移动的移动资费也将整体下调。他说,今年年底移动资费总体水平将比去年年底下降至少10%。其中包括全面取消现有长途复合计费方式(长途+漫游),简化为一口价全包的计费方式,经调整的资费最高降幅可达61%。(薛松)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